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企业活动企业活动

东莞市宏仁钢结构材料有限公司开业

更新时间:2016-10-21  字体显示:

 

 

 

10月20日,龙岗联络处会长徐业友和秘书长吴德才组织了谭雁根、周伟、黄传根、方迎宾、徐志勤、陈敬师、邱坤桂、何拥军、唐鹏飞、欧阳交南、卓尔等会员,前往东莞市清溪镇为袁海军优秀理事新开业的“东莞市宏仁钢结构材料有限公司”庆贺,并赠送了“大展宏仁”的牌匾。商会秘书处周光辉和钟国光参加。

袁海军老总2014年创办了东莞市宏超彩钢板有限公司,座落在东莞市凤岗镇,是一家专业生产经营净化板材、活动房、钢结构板材的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彩钢复合夹芯板瓦、岩板板瓦、玻镁彩钢夹芯板、手工彩钢板、活动房专用玻璃棉板瓦及净化专用铝材、配件、自攻螺丝等,产品规格、式样齐全,广泛应用于大跨度厂房、商业展厅、别墅建筑、净化无尘车间、高低温仓库、室内外隔墙高档装饰、汽车烤漆房等建筑屋顶及围墙面板等行业。宏超公司良好的产品质量和卓越的服务,赢得客户高度的赞誉,市场越做越大,需求量越来越大,原有生产基地不能满足公司的业务需求,为了事业的发展,满足市场需求,袁总又在清溪镇新成立东莞市宏仁钢结构材料有限公司,并聘请了龙岗联络处理事卓尔律师当公司的常年法律顾问。新公司占地面积4700多平方米,现已正式投入生产。

在近两年实体经济环境整体下滑的情况下,袁海军老总的公司却发展迅速,取得优异成绩,吴德才秘书长号召龙岗的会员们向袁总学习,再接再励,大展“宏”图。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周光辉 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