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企业活动企业活动

会员百新谷网络科技公司与深圳微商协会签订合作协议

——共同推动微商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更新时间:2016-10-21  字体显示:

10月18日,深圳市微商协会和微谷中国、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协会签约合作暨官方APP“今日明星”上线仪式,在深圳广电隆重举办。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商会单位深圳市百新谷网络科技公司CEO徐育渊,也在大会上与深圳微商协会签订了合作协议。

深圳微商协会会长作了大会致辞。凌教头、林大亮、海王微商何圣慈、三九微商覃海涛、优女郎微夏、伟哥、陈肖等知名微商,在会上给现场各微商团队分享了从事微商经营的“干货”经验。

据了解,深圳市微商协会( Shenzhen Mobile Internet Business Accociation  简称MIBA)成立于2016年3月,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成立,是由在移动互联网终端上从事商业活动的企业组织、社会团体、个人自愿参加共同发起成立的自律性的行业协会,是中国第一家综合性微商协会。深圳市微商协会肩负“整合微商行业资源,推动微商行业创新,维护消费者利益,推动全民创业”使命,致力于团结各方力量,整合优势资源,促进微商行业健康、有序、持续发展,搭建微商最佳发展平台。百新谷公司的微电商事业部,定位于新微商品牌技术服务商,帮助微商品牌提供移动社交电商管理分销系统、品牌包装大数据系统、引流系统等服务。

徐育渊也在大会现场与微商大咖进行了互动,百新谷作为新微商品牌技术服务商如何更好地服务新微商品牌等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并与微商大咖林大亮老师就百新谷提供的技术和服务,将如何引爆微商界进行探讨交流。他们精彩的问答赢得热烈掌声。

 会上,大家还谈到了近日举办的“双创周”与微商的情况。10月12日至18日,第二届“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简称“双创周”),在深圳湾创业大街西广场举办,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了活动,国内阿里巴巴的马云、华为的任正非、腾讯的马化腾,国外的苹果公司CEO哥蒂姆·库克,德国IF设计大奖组委会主席拉夫·威格曼,硅谷大创史蒂夫·霍夫曼等“大咖”,都抵达“双创周”中外创客领袖座谈会。

李克强在“双创周”上提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扣住了发展的第一动力,这为每个人提供了舞台。在双创背景下,中国实现了连续3年来每年新增城镇就业人员1300万以上,恰恰是这些中小微企业支撑解决了就业问题。”参会的创客大咖们提供的数据也印证了这一点。比如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告诉总理,近几年腾讯公司的众创空间,通过支持微商小团队创业和创新合作模式,为600万创业者创造了机会,为创业者降低了门槛,联合京东、美团等企业合作,线上线下提供立体创业扶持,腾讯用大平台支持小平台,帮助解决了2000多万人就业问题。李总理对此表示肯定和赞赏,认为在“互联网+”时代,创业创新结合,把千千万万“个脑”联接成创造力强大的“群脑”,正是中国发展巨大潜力所在,未来前景无限。

徐育渊说,除了中小微商团队,立白、三九药业、海王药业等很多传统大品牌,目前都进军微商品牌,说明新微商正在规范化、系统化、企业化运作。今天百新谷和深圳微商协会签约合作,也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深圳微商协会会员单位,用自己的技术和服务帮这些微商品牌系统化运作,把品牌做大、做强、做持久,促进微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同时也让深圳微商协会立足深圳、影响中国、走向世界。

 

 今天的盛会,为将于今年底举办的“万人微商产业交易博览会”迎来盛况铺垫好了前戏;今天的签约仪式,也将载入微商行业史册;深圳微商协会与三方的签约,标志着中国改革开放前沿城市深圳,将成为推动微商产业国际化的第一窗口。在全球化背景下,在信息化时代,在互联网高度普及的情况下,或许不久的将来,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等网络社交工具上都会出现微商的身影。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