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企业活动企业活动

比如县第十三届苏毗·娜秀文化旅游艺术节暨冬虫夏草展销会| “虫草王”评比大赛

更新时间:2021-8-3  字体显示:

近年来,比如县以促进群众增收致富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紧围绕资源特色优势,探索推动冬虫夏草资源保护、品牌建设、市场规范、规模化产业发展路径,致力于推动冬虫夏草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7月26日举办的虫草王比赛把冬虫夏草展销会推向了又一个高潮。激烈的比拼过后,茶曲乡曲嘎一根1.11克的虫草,获得鲜草单王称号,达塘乡贡嘎一根1.15克的虫草,获得陈草单王称号;达塘乡贡嘎以一斤536根虫草,获得鲜草斤王称号,茶曲乡曲嘎以一斤622根虫草,获得陈草斤王称号。

同时,此次虫草王大赛创造了4个“最”。一是参赛群众最多。二是鲜草单斤虫草王条数最低。三是陈草单斤虫草王条数最低。四是单根/斤虫草王拍卖价格最高,达到10800元和335000元。
虫草王评比大赛高潮迭起,在推动虫草展销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极大激发了各大虫草商采购比如虫草的热情,单个虫草商收购金额达900万元。据统计,自7月25日比如县冬虫夏草展销会启动以来,交易额累计达4580.5万元。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