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企业活动企业活动

比如县召开首届青藏野生冬虫夏草高峰论坛暨野生冬虫夏草品牌建设与规模化产业发展研讨会

更新时间:2021-7-30  字体显示:

7月24日,首届青藏野生冬虫夏草高峰论坛暨野生冬虫夏草品牌建设与规模化产业发展研讨会,在西藏那曲比如县盛大举行。

本次高峰论坛是由中共比如县委员会、比如县人民政府主办,比如县委宣传部、比如县商务局、青海虫草协会和西藏虫草协会共同承办,比如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红丹作了开幕致辞,中国药科大学张朝凤教授、西藏农牧学院旺姆教授和青海大学冬虫夏草研究室李秀璋博士分别作了专题报告,青海虫草协会秘书长姚孝宝和西藏虫草协会秘书长单增曲扎分别就青藏两省冬虫夏草领域所面临的问题、野生冬虫夏草发展和保护现状作了发言,虫草商家企业代表陆国其作交流发言,同时,县商务局局长扎西平措以“助推青藏两省冬虫夏草高质量、产业化发展”为题发出倡议。

 

最后,比如县委副书记、县长、二级巡视员李成统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举办高峰论坛的宗旨在于保护生态、开发合作、学习交流,积极打造区域品牌,有力助推野生冬虫夏草品牌建设与规模化产业发展,保障野生冬虫夏草产业长期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