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专栏

宝安联络处成立大会记录

更新时间:2015-5-12 15:19:00

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宝安联络处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2014-07-06

2014年7月5日下午3点50分,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宝安联络处成立大会在宝安区金至尊大酒店召开。宝安区平江籍企业家120余人受邀参加会议,商会会长傅福初、监事长郑勤根、常务副会长张维护、秘书长曾铁山,龙岗联络处会长徐业友、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德才,盐田联络处会长陈正强、秘书长黄维国、会员邓罗安、廖辉,南山联络处会长秦细文,惠州联络处秘书长钟文、副秘书长徐高兴及商会秘书处周光辉、张嵩、吴华、李雄、童河、贺荷花出席会议。

商会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张嵩担任大会主持嘉宾。首先,分别由宝安联络处筹备组组长、深圳市飞天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耀军致欢迎词,筹备组秘书长周庆祥向大会作筹备报告。然后,由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正明达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方笑求,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胜希林广告喷绘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维护先后向大会致辞。接着,会长傅福初发表讲话。他将商会成立的宗旨、作用、目的、主要架构,商会的筹备情况和第一次会员大会的盛况,宝安联络处工作开展成果等向各位与会代表作了介绍,并高度肯定了宝安联络处筹备组的工作成绩。他希望宝安联络处能够继续保持现在的这种劲头,加快脚步,当好联络处排头兵。之后,商会监事长郑勤根和商会秘书长曾铁山分别就商会资金制度、监管、走向、和商会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发表了讲话。最后,原平江县委副书记、商会名誉会长曾永发向大会致辞。他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在深圳打拼创业的企业家表示慰问,然后介绍了县委、县政府对商会成立的关心与支持和商会成立的重要性,最后他表态将会尽全力支持商会成立相关工作。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大会进入选举程序。宝安联络处选举采用举手投票方式,全票通过吴耀军为宝安联络处会长,方笑求、向林、冯富兴、辜宏坤、彭松林、魏邦、李劲、王晗清、吴文林、周庆祥、戴卓艺、王登攀、艾创平当选为副会长,同时由吴耀军提名周庆祥为联络处秘书长,李伟为联络处财务监管人,吴小虎为赞助广告组负责人。全体到会人员以热烈的掌声祝贺他们当选为宝安联络处的第一届领导班子。

在接下来的商会筹款环节中,商会常务副会长张维护担任了嘉宾主持。在张总地带动下,大会气氛到达了最高峰,与会代表都积极响应,赞助钱款,支持商会发展。经统计,本次大会共筹得赞助款71.8万元。

在名誉会长曾永发,会长傅福初,常务副会长、宝安联络处会长吴耀军的祝福声中,庆祝晚宴开始了。晚宴上,南山联络处会长秦细文、盐田联络处会长陈正强、龙岗联络处会长徐业友分别向宝安联络处的正式成立送上祝福。北大汇丰商学院易丹丹老师为平江老乡们献上一首原创歌曲《感恩,我们在路上》,优美动听的歌声博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最后,商会常务副会长、宝安联络处会长吴耀军作大会总结,宝安联络处成立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商会秘书处衷心祝愿宝安联络处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