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企业活动企业活动

绿然农业集团“河源绿然灯塔农产品物流园”项目全面启动

更新时间:2016-9-9  字体显示:
 
    继我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绿然农业集团有限公司8月19-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承办的“绿博会”成功落下帷幕之后,9月7日,由集团王昌龙董事长带领的团队,参加了由河源市东源县人民政府主导下的物流园项目近230亩地块的揭牌仪式。该项目投标本着在:公平,公开,公正下按国家有关政策程序实施,绿然农业集团为投标单位之一,该项目计划总投资4.5亿元,土地转让价格3800万元。主导方在对社会征集竞标公示后历时两个多月,载止到今天上午10时整,由于设立该地块为“农产品物流用地”,故没有其他企业参与竞拍。深圳市绿然农业集团是本次竞拍的唯一竞拍者。在东源县人民政府和深圳市驻河源指挥部领导的见证下,绿然农业集团付款后竞拍成功,当场签订了土地竞拍交易确认书。与会者纷纷表示祝贺之时,东源县人民政府招商办负责人感慨道:出现如此无一机构参与竞标者之现象,实属意外!这也充分说明,市场化竞争,投资者对投资产业变得更为理性了,同时也说明专业的事由专业的公司来做是硬道理。这就是绿然农业集团能获胜之优势所在!
 
王昌龙董事长签订竞拍成交确认书
 
东源县国土局交易中心主任唐小林向绿然农业集团董事长王昌龙祝贺!
 
    揭牌后王昌龙董事长激动地表示:今天能顺利揭牌,意味着“河源绿然灯塔农产品物流园”将进入全面启动阶段!我们设想:该物流园现货交易区和办公区,建筑面积12万㎡,经营者公寓建筑面积3.5万㎡,仓储和冷链物流区建筑面积8000㎡。物流园按年按成交50亿元的容量设计。主要将分二期逐步推进,第一期工程完成现货交易区和办公生活区,建筑面积12万㎡,工期为一年完成。第二期完成经营者公寓和仓储区的建设,利用滚动开发或合作开发的方式进行。
 
 
绿然农业集团团队骨干在物流园用地现场合影
 
    王董事长最后表示:我们有信心将“河源绿然灯塔农产品物流园”打造成深圳的优质农产品后方基地,长期保障深圳的“菜篮子”供应,将农产品批发市场前移至生产基地,对深圳和珠三角的农产品供应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同时造福深、河两地人民,改善民生。

来源:绿然农业集团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