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市区联络处走访二家会员单位

更新时间:2016-7-19  字体显示:

7月14日下午,市区联络处组织走访了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单位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以及理事单位深圳市红都服装服饰有限公司。傅福初会长,市区联络处袁远会长、曾子珈秘书长,常务副会长张维护、姚满意、郑伟,副会长孔婷、魏智龙、陈乐平,理事凌四华、陈杰,会员吴雨瑶,准会员吴智慧、陈湘波,以及秘书处张嵩常务副秘书长和周光辉参加了走访。

 

 

 

 

在五洲宾馆的深圳市红都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李红锦总经理热情向大家介绍了西服和中山装的款式,正确穿法和保养要领。据了解,红都服装有限公司是我国国内生产、经营男女高档服装的专业化公司,是目前全国最大的量体制装、零活应订生产加工基地之一。公司总部位于首都北京,为几代党和国家领导人提供制装服务,是红都特殊而光荣的历史。红都作为中国民族服装工业的第一品牌,深得社会各界人士的厚爱,荣获“中国十大名牌西装”、“北京市名牌产品”、“北京市著名商标”、“全国服装行业销售、利税双百强”、“2000年度北京市优质产品”,连年获得北京市优质产品等殊荣。深圳市红都服装服饰有限公司属于广东省唯一一家指定门店。

在香港中旅大厦,曾铁山秘书长向大家介绍了华商律师事务所和自己在华商的成长发展经历。据悉,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创立于1993年,是中国第一批获准设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现已成为国内最具规模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华商总部设在深圳。2014年1月,华商的组织形式由普通合伙律师事务所变更为特殊普通合伙律师事务所。在国外,华商已在澳大利亚的悉尼设立了分所;在国内,华商在深圳前海成立了全国第一家内地与香港合伙型联营律师事务所——华商林李黎(前海)联营律师事务所,在深圳龙岗以及湖南长沙分别设立了广东华商(龙岗)律师事务所、广东华商(长沙)律师事务所,其他主要城市的分所也在筹办之中。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也是商会的法律顾问单位,商会秘书长曾铁山是华商律师事务所的高级合伙人、律师。曾律师在资本业务、金融及担保业务、知识产权(IP)业务、房地产及建筑业务、刑事辩护与代理业务等领域都有丰富经验,同时还担任了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市人民政府深圳办事处等多家企事业单位的法律顾问。

在姚满意常务副会长作东的晚宴上,傅福初会长向大家传达了7月10日召行的会长扩大会议的精神,动员大家积极投入援疆活动中来。魏智龙、郑伟、陈乐平和吴智慧夫妇、孔婷、凌四华等积极响应,为活动踊跃捐款。

与会者互相交流,资源对接,气氛热烈、和谐、祥和。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周光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