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市区联络处走访 新老会员融汇交流

更新时间:2016-3-25  字体显示:
    3月24日下午,市区联络处由会长袁远、秘书长曾子珈带队,组织了新一次走访。常务副会长张维护、郑伟和卢军文、易丹丹、兰海兵、李宏、李凯君、欧阳嵩山等参加。
 
    走访的第一站是深圳市胜希林广告喷绘有限公司。这是一家全国最早从事户内外大型广告喷图制作的公司之一,在偌大的深圳鼎鼎有名,业务量饱和,企业稳步发展。公司董事长张维护带领大家参观了喷绘制作现场。然后,他重点介绍了新创办的湖南东维贸易公司,全权代销著名品牌兴华啤酒,已在长沙市注册成立,发展势头很好。他结合自己的创业历程,畅谈了经商经验和体会,认为做老百姓需要的项目最稳当,不要跟风玩概念,要有风险意识,使来访者深受启发。
 
    第二站走访的是深圳日月泽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李凯君和另一负责人王仕杰,都是大学毕业后应聘到华为工作了7年,去年才走出来创业的。目前从事电商项目,经营的平台包括eBay、亚马逊、速卖通、wish等主流B2C平台,外贸批发产品多为电子产品为主。他们年轻,但积累了较丰富的职场经验,很有想法。公司去年才成立,处于起步阶段。
 
    第三站来到深圳市欧尚美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嵩山,所学专业即是珠宝加工,又长期在珠宝行业历练,有丰富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经验,熟悉行情。他自己创立公司后,以开发作为旗帜,走品牌路子,文化气息浓厚,时尚特点突出。现公司有130多人,去年创产值8000多万元,呈现出一派兴旺景象。
 
    这次市区联络处走访的日月泽公司和欧尚美公司,都是打算新加入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的。通过走访,新老会员互相交流,彼此了解,融汇了乡情、商情,他们感到受益无穷,更坚定了加入平江商会的决心。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曾日升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