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深圳市岳阳县商会来我会交流

更新时间:2016-3-2  字体显示:

3月2日上午,深圳市岳阳县商会负责人陈小刚、秘书长袁腾专程拜访我商会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张嵩接待。双方一起就商会和秘书处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和交流。

深圳市岳阳县商会于2015年12月正式成立,现有上百家会员单位,会员主要分布在电子工程、金融信息、健康管理、化工、法律服务等领域。商会以“心系故里、扎根广东、相互扶持、共同成长”为宗旨,旨在搭建一个在深圳及周边区域岳阳县籍老乡企业家之间交流、互通、抱团发展,和促进在深乡友、企业家与政府对接的平台。该商会由于成立不久,各项会务还处于起步阶段,出于对我商会的了解,特来我会咨询。

张嵩介绍了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的基本情况和秘书处的运作模式,回答了客人提出的问题。陈小刚是深圳市通易信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他的公司主要做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开发营销,考虑到我商会规模大,会员企业多,他有意推广业务。张嵩表示,欢迎外部企业在我商会内部推广业务,可采取赞助或者广告的形式,并告知收费标准。

客人离开时,秘书处向他们赠送了《南疆平商》会刊。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曾日升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