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商会走访惠州联络处两家会员企业

更新时间:2016-3-1  字体显示:

商会走访惠州联络处两家会员企业

2016年2月28日,在惠州参加商会第八次会长扩大会议的部分代表,走访了惠州联络处王新元和方克辉的企业。参加走访的人员有傅福初会长,党总支书记吴文林,监事郑勤耕、张雨贤,惠州联络处钟文秘书长、王新元、曾战强,宝安联络处方笑求、辜宏坤,盐田联络处沈保林会长、彭景新秘书长、毛劲松,南山联络处李汉武秘书长,龙岗联络处吴德才秘书长、刘满德,以及秘书处张嵩、贺荷花。

第一站是王新元位于仲恺高新技术开发区的惠州市科菱精密部件有限公司。王总介绍,公司2001年成立,现有厂房面积6300平方米,交通便利,环境地理位置优越。公司配备了进口及国产的生产与制模设备,主要经营范围:五金模具制作与冲压生产、手机模具夹具设计与制作、自动化设备设计与零部件制作、CNC产品与零部件生产等。产品零部件广泛用于汽车、手机、家电、自动生产线、航模飞机与摄影器材等行业。公司培养了专业的管理团队,精干的技术人员,以“品质求生存、质量求发展”,“价格合理、真诚合作”为宗旨,凭借精良的生产设备与丰富的制造经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最好的服务。

第二站是方克辉位于惠阳区新圩镇新联村金苹果工业区的惠州市华荣裕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方总介绍,公司专业生产加工EPE珍珠棉板材、卷材、片材、异型材、管材护边、护角、印刷复膜珍珠棉等环保防静电、防震包装板料,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面积达11000多平方米,外有河流围墙,与外面隔开,环境优美,干净整洁。公司也是目前商会会员中唯一的从事珍珠棉板材加工生产和环保包装材料的企业,公司秉承“顾客第一,勇攀高峰”的经营理念,坚持“诚实守信”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商会中如有用得上包装材料的会员,与她联系,保证价廉物美,服务一流。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