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课堂回顾课堂回顾

盐田联络处安全驾驶讲座

更新时间:2015-12-23  字体显示:

 

 

 

 

 

 

 

2016年4月27日下午,盐田联络处在盐田宝恒通集团欧曼1号会议室举办了“安全管理知识”培训讲座,协办单位是深圳市平商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人保财险深圳分公司布吉支公司,盐田联络处陈正强会长和黄维国、王彬、廖晖、黄武军等近100人参加。

会上,陈正强会长、布吉支公司杨总、双城保险公司张总讲了话,人保布吉支公司潘经理主讲了“安全管理知识”,“保险理赔程序”等知识,并组织观看了“防预性驾驶视频”和回答了出席者的有关汽车事故保险的提问。

最后,盐田联络处秘书长黄维国作了总结,他说:“爱死我们盐田联络处的会员”,今天来了这么多老板;非常感谢我们的老板高度重视安全保险,感谢会员老板,感谢人保布吉公司,还告诉了大家一个好消息,我们盐田联络处平商物流股份公司和人保布吉公司签定了一个21条优惠条约,并预祝大家平平安安发大财。

最后,全体合影留念。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