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南山联络处召开组长及关爱委员会成员会议

更新时间:2015-7-28  字体显示:

7月24日下午,南山联络处召开所属组长及关爱委员会成员会议。联络处会长秦细文主持会议。秘书长李汉武、副秘书长缪立功、钟党明,关爱委员会主任曾兰桂和组长、关爱成员共30多人出席会议。商会秘书处张嵩、李雄、曾日升列席。

会议就下列4个议题进行了讨论表决,一是新一年度的会费收缴工作,二是商会拟在南山联络处率先成立党支部,三是通报关爱委员会的组成和运作,四是大家应如何对待盐田发生的斗殴事件。南山联络处是会员最多的联络处,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做好具体工作,按期完成收缴会费任务。秦细文会长强调:会费收缴是7月底最重要的一项工作,要在会员中提倡为商会奉献的精神,在坐者带头,我明天交齐,南山联络处会费收缴要走在各联络处的前头。缪立功阐述了成立联络处党支部的意义,紧跟习近平为首的党中央部署,加强党的建设,发扬党员的模范作用,促进商会健康发展。曾兰桂介绍了联络处关爱委员会由关爱工作组、应急行动组、文化宣传组构成,与各位会员密切相关,会尽力做好服务。

前段发生在盐田的斗殴事件,影响比较大,应如何对待,处理类似事件,应吸取什么经验教训?会议引导大家进行了充分讨论,每个参会人员都发表了看法和意见,统一了认识。一致认为:对这类事件,一定要理智对待,冷静分析,配合有关执法部门,在法律框架内解决,理性诉求,理性维权,绝不可凭意气行事。如果凭依靠人多起哄冲动蛮干,只会把事情搞糟,甚至触犯法律,违法乱纪,危害社会。商会会员要牢固树立法制观念,弘扬正能量,自觉维护社会稳定。

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