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机速递 > 商会合作商会合作

商会高级战略顾问单位——深圳德威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5-7-14  字体显示:
 
2016年4月16日,商会第二次理事大会上,为德威资本授“高级战略顾问”牌匾
 
    德威资本是在国家放开民营资本进入金融业的监管限制、中国经济持续发展、财富管理在中国会有越来越广阔的市场的背景下,由一支国内大型券商管理团队为班底,以打造中国一流并购与投资管理公司为目标而设立。我们以共赢、专业、市场化作为核心经营理念,旨在打造一个以投资能力和综合服务能力作为自身核心竞争力的资产管理平台。
 
    2013年3月,德威资本在深圳前海自贸区成立,实缴资本2亿元人民币,逐步成为以并购服务、财富管理、金融投资、创新金融服务等为核心业务的现代金融企业。
 
    我们在国内外资本市场拥有深厚的人脉资源、客户资源和资金资源,向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并购及投资管理服务,协助企业制定、优化和实施并购方案,实现企业、并购标的和投资人的共赢。
 
    德威资本拥有一支资深投资管理团队,核心团队成员均有十年以上证券市场从业经验,投资管理团队向合格投资者提供股权投资基金、私募主动管理型基金、私募量化基金和多策略专户等产品,满足客户在不同收益预期层次的财富管理需求。
 
    德威资本以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主引擎,2014年发起设立新型互联网投行平台 “上市邦”,针对中小型企业融资难、使用专业投行服务难的诉求,推动“互联网+”策略在金融服务行业的实践。
 
深圳德威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6011号NEO绿景广场A座49楼
电话:0755-88603888
传真:0755-83861078
网站:www.mpcapital.cn
邮箱:enquiry@mpcapital.cn
德威资本科技园办公室: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四道30北门高新区综合服务楼3层302
电话:0755-88603888
传真:0755-83861078
邮箱:enquiry@mpcapital.cn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