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龙岗联络处召开会员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5-7-8  字体显示:

2015年7月5日下午,龙岗联络处在龙岗大运软件小镇28栋召开了会员座谈会,出席人有徐业友会长、吴德才、周伟、彭万平、周阳光、彭朝清、吴麦芳、余五贵、何拥军、邱坤桂、方迎宾、洪明贵、袁海军、唐鹏飞、卓尔、吴点军、陈敬师、钟订文、李烜俊、颜子民、黄传根、曾杰贵等22名。

会议围绕龙岗联络处会员管理、资源整合、会员管理和2015年会费等事项,进行了各抒己见的发言;徐业友会长畅谈了自己公司上半年发展的情况和感受,让大家分享,也对好几位他视察过的会员企业转型升级,提出了整改的好建议。

徐业友会长最后总结:1、联络处会员活动要常规化,7月份要请吴德才和周伟组织会员到李灿辉的欣旺达公司参观学习;2、联络处会员的娱乐活动请余五贵负责安排好;3、办好联络处投资公司,由周伟、卓尔、彭万平、吴德才四位具体负责,争取8月底成立,向商会周年庆献礼;4、联络处会费的交纳大家要尽快按规定完成,龙岗联络处一定不能落后,请吴德才秘书处具体负责。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