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政商嘉宾纷至 指导分享沓来

更新时间:2015-6-15  字体显示:

——记深圳平江商会盐田联络处美好的一天

6月14日是美好的周末,也是盐田联络处贵客盈门、气氛热烈的一天!一大早,我们的亲老乡,深圳市盐田区环保局吴飞虎局长就来到了联络处办公室指导工作。在听取了联络处会长陈正强先生的工作汇报之后,吴飞虎局长对联络处为会员单位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吴局长站在时局的高度,精辟分析了国家的政策走向及各方利好,对联络处如何加强凝聚力、打造“百年老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盐田联络处更好更快地发展指明了方向。在此,衷心感谢吴局长对乡邻和联络处的热心帮扶!期盼吴局有空常来联络处走走,多多指导!

夜幕降临,联络处迎来了另一批尊贵客人——南山联络处会长秦细文先生、秘书长李汉武先生的到访。兄弟联络处双方就着清茶,简要回顾了一年来的发展状况,交流分享了彼此的运作经验。

去年以来,盐田联络处在为会员单位节约成本、创造利润方面做出了不少努力,成立“平商股份公司”的提议也得到了南山兄弟联络处的赞同和支持。南山毗邻前海自贸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商业活动空前繁荣,南山联络处在开展会员活动,加强交流互动方面的工作则做得相当细致,相当用心,很多先进理念对盐田联络处今后的发展都大有裨益,在此特别感谢!

随后,大家就今后如何加强沟通交流、资源共享、资讯共有、携手共进等话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同济言未尽,再聚叙深情!在此,预祝盐田联络处、南山联络处及深圳平江商会所有联络处发展日益顺利,明天更加美好!

     (盐田联络处通讯员小彭)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