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盐田联络处召开理事扩大会

更新时间:2015-6-12  字体显示:

盐田联络处召开理事扩大会

6月9日下午,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盐田联络处召开一届十二次理事大会。商会傅福初会长、盐田联络处会长陈正强和该联络处全体理事出席,商会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张嵩及工作人员列席。

   会议议程共10项,包括增选新理事、财务状况报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秘书处工作报告、特邀嘉宾发言、各理事发言、傅会长工作点评与指示、成立平商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事宜通报,最后陈正强作了联络处工作报告及会议总结。

整个会议按流程紧凑进行,大家发言踊跃,讨论认真,各抒已见,取得共识。

傅福初会长作了长篇发言。他肯定了盐田联络处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对筹备期到现在为商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的同志点名表扬。特别强调联络处负责人要和各会员多对话,多交流,上上下下都要相互信任,增强认同感,调动每个会员的积极性、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人,大家献计献策,出心出力,共同把商会的事情办好。

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