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傅会长会见平江县教育界代表接受“情系教育,爱泽家乡”感谢状

更新时间:2015-4-23  字体显示:

2015年4月22上午,受平江县主管教育的副县长潘如意之托,教育局副局长方明德一行五人专程来到商会,向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和傅会长个人分别转赠中共平江县委、县政府颁发的“情系教育,爱泽家乡”感谢状。

傅会长在接见时说,感谢家乡教育局的领导远道而来,感谢县委、县政府专门颁奖表彰。商会作为企业界与政府联系的桥梁,发动大家关心教育,支持教育事业,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我一直认为,真正应该感谢的是教师,他们辛辛苦苦,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平江人,包括在粤港澳和深圳创业的众多老乡,文化越高,越能领先新科技领域,越有发展前途。所以我说,教师是最可爱的人,是值得尊敬的人。我们平江在深圳的许多企业家,都有大爱精神,发自内心的对教育、对教师、对需要帮助的贫困孩子,有着一份真感情。我们商会下设慈善关爱委员会将一如既往,与县教育部门做好对接工作,争取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见后,傅会长与平江教育局的同志合影留念。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