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龙岗联络处 “携手奋进迎新晚会”

更新时间:2015-1-16  字体显示:

  2015年1月16日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龙岗联络处 “携手奋进迎新晚会”在龙岗体育中心奥林宾馆二楼和谐厅隆重召开。商会傅福初会长、郑勤耕监事长、张维护、谭美章常务副会长、市区联络处袁远会长,宝安联络处吴耀军会长等人出席。

 龙岗联络处徐业友会长首先致新春贺辞。他展望新的一年,龙岗联络处将加强会员之间的学习和交流,整合企业之间的资源,成立私人董事会和专项研讨会,加强有益身心健康的娱乐活动。他满怀信心,鼓励龙岗联络处会员携手奋进,为早日实现“平江将军商会”而努力奋斗。

   傅福初会长在讲话中,一是感谢龙岗联络处在徐业友会长带领下为商会作出的贡献;二是分享各地政界、商界、军界和社会各界对商会的赞誉和好评;三是寄语各个联络处,大家要齐心协力,为商会的发展,出心出力,献计献策,在新的一年,开创商会的新局面。

  会上,龙岗联络处秘书长吴德才、刘满德监督主任、方迎宾关爱慈善主任、洪明贵文化宣传主任、卓尔法律援助主任都作了总结和展望。

晚宴开始,徐业友、谭美章、吴德才、刘满德、余五贵等负责人上台祝酒,感谢商会、各联络处、联络处会员和家属及各部门对龙岗联络处的大力支持。文艺节目、抽奖活动和互动游戏,将晚会推上高潮,欢歌笑语,掌声喝彩声充溢大厅。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龙岗联络处的新春年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