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宝安联络处第一次会员大会邀请函

更新时间:2014-6-25  字体显示:

尊敬的各位乡友、各位企业家:

大家好!由吴耀军会长提议并报请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傅福初会长及秘书处批准,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宝安联络处第一次会员大会定于2014年7月5日下午三点,准时在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中心路万新商业广场二楼湘水芙蓉酒楼(98工业城斜对面)隆重召开。大会邀请总会会长傅福初先生、所有常务副会长、秘书处成员及龙岗、盐田、南山、恵州等兄弟联络处领导参加。这次大会是平江人在深圳市宝安区的一次盛会。

大会主要议程如下:

1、签到,申请会员资格填写会员资料,并缴纳年度会费,具体标准现场会详细公示。

2、由宝安联络处会长吴耀军致欢迎词.

3、由傅福初会长发表重要讲话并对宝安联络处工作作出指导。

4、关于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八月份成立大会的筹备事议。

5、关于所缴会费及赞助款用途的说明。

同时,欢迎各位乡友一并邀请暂末加入微信群的乡友企业家参加会议。会议重要,希望大家踊跃参加。多一份乡情,多一点乡音,让平江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平江,因为有你的参与,让我们的大家庭更精彩!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宝安联络处会长吴耀军,副会长方笑球、李劲及秘书处敬邀。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