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助力国防丨强国有我,助力国防安全——深圳市平江商会盐田区民兵陆上重装运输连正式成立

更新时间:2024-3-27  字体显示:

2024年3月23日,深圳市平江商会盐田区民兵陆上重装运输连成立仪式在盐田街道文体中心举行。盐田区武装部部长王贵喜、盐田区武装部丁屹科长、商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细文出席大会。盐田联络处党支部副书记、会长黄武军,商会党委委员、盐田联络处党支部书记余银祥,党委组织员杨林,盐田区人大代表、盐田联络处荣誉会长、物流运输协会执行会长沈保林,南山联络处党支部副书记、会长喻灿明、执行会长张水兵参加仪式,盐田联络处秘书长王猛洪主持大会。

成立暨点验大会在振奋人心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

盐田区武装部部长王贵喜庄严宣布深圳市平江商会盐田区陆上重装运输连民兵连正式成立,任命黄武军为民兵连连长、张围杰为指导员,并现场对民兵连进行点验。全体民兵在点验中精神抖擞,整齐划一,威严中透露着一股蓬勃的力量,充分展现出深圳市平江商会盐田区陆上重装运输连民兵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状态。

深圳市平江商会成立十年来,拥有800多家会员企业。商会党委下设6个党支部,有正式党员128名,预备党员6名。商会党建引领会建,走特色办会道路。党委积极引导党员和企业家不忘初心,感恩奋进。商会结合物流企业集中、退伍军人多等特点,经常组织党员和退伍军人进行系统性、专业性的学习培训,党员企业和退伍军人企业成为商会的重要力量,正如民兵连连长黄武军所言:“成立民兵连,是一种光荣使命,也是一种责任与担当”。

接下来,民兵连服从统一安排,刻苦训练,积极参加各项军事活动,保障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商会也将根据实际情况和需求积极采购必要的装备和物资,确保民兵连的作战能力和应急效率。“我们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民兵代表张廷栩的发言铿锵有力。

平江是革命老区,深圳市平江商会始终高擎党旗,传承红色基因。民兵连的成立,既弘扬老区革命精神,提升商会会员的国防意识,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又实现年轻人保家卫国的梦想,切实为党和国家做出平江人应有的贡献。我们相信,在商会的积极推动下,民兵连将在国防和安全领域发挥重要的作用。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