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20240204商会动态 | 我会秘书长刘志文参加平江县工商联主席(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24-2-26  字体显示:

2024年2月4日,平江县工商联主席(扩大)会议暨“情暖湘商”座谈会在平江县钦天大酒店举行,平江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向晓燕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派驻纪检组长潘三平,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赛南,工商联(总商会)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各商(协)会会长、书记、秘书长。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办主任、秘书长刘志文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澎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及传达两会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举行了”利剑护蕾”宣传进商协会宣讲活动。

向晓燕在工作总结中指出,2023年,平江县工商联(总商会)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一是工商联工作领导更加重视,二是服务会员措施更加多元,三是会员综合素质提升日益增强。强调今后大家要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参加工商联(总商会)各项活动,积极回乡创业,投身家乡的建设,为平江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深圳市平江商会 作者:刘志文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