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商会第四届服务团队第四次工作例会暨惠州座谈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更新时间:2023-5-22  字体显示:

5月20日上午,商会第四届服务团队第四次工作例会暨惠州座谈交流活动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商会惠州联络处承办,钟加良会长独家赞助支持。商会、党委班子、各分支机构及党支部负责人、民兵连、特邀嘉宾、会员单位共计26人参加。

会议由李登秘书长主持,以“加强商会建设管理、促进会员企业交流”为活动主题。郑常青常务执行会长代表商会作2023年上半年度工作报告,从8个方面总结归纳了商会半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下半年商会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分支机构的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特别是物流运输分会(西部)在今年2月成功完成换届工作后开展了大量的工作,不仅完成了新办公场地的装修,而且还与第三方平台合作开展了许多物流项目为会员企业降本增效提供会员服务,工作成绩突出,为商会发展树立标杆。各分支机构的发展也都按照各自制定的方案有条不紊的推进落实,商会的发展在总会的统筹部署与各分会积极配合努力下,正逐步迈向新的台阶。

随后服务团队成员就商会关爱费用标准和推介定制酒项目等议题进行讨论和表决。

方笑求会长在发言时肯定了各分会服务团队所取得的工作成绩,鼓励大家分享办会经验,共同推动商会工作开展,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统一思想认识共同推动落实商会决策执行到位;二是希望大家积极支持配合商会合作项目,尽早实现商会造血功能的实现;三是希望大家积极献言献策,全体会员携手推动商会发展。

傅福初书记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很欣慰看到第四届服务团队人员学历高、思想新、执行力强,商会在新班子的带领下一定会越办越好。

参加本次会议人员名单如下:傅福初、方笑求、秦细文、吴耀军、郑常青、钟加良、李杜良、黄武军、喻灿明、黄宏波、邓有福、王晗清、黄大为、李登、钟文、李九洲、杨林、张小玲、蓝顺明、徐文丹、吴汨江、黄镇雄、袁赛乐、吴纲胜、曾战强、徐霞

作者:李登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