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聚乡友,话乡情,新进会员企业受邀在商会秘书处座谈交流

更新时间:2023-4-25  字体显示:

4月21日下午,受商会秘书处邀请,新进入会的常务副会长单位代表童善缘、副会长单位代表湛新建、理事单位代表张军赴秘书处座谈交流。周轮值成员、龙岗联络处第三届会长周伟坐班商会秘书处并为新会员颁发会员证牌。商会领导方笑求、秦细文、郑常青、单卫国、李登及龙岗联络处李九洲、李媛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

三位新进会员交流时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企业主要业务情况,并表示作为平江籍商友在深圳打拼多年,希望今后能够通过商会平台认识更多的乡友,感受平商大家的温暖。

方笑求会长代表商会欢迎新加入商会的几位企业家朋友们,简单介绍了商会的组织架构及发展情况,并请当日轮值坐班秘书处主持工作的周伟会长亲为新进会员颁发会员牌匾。

周伟会长在交流时汇报龙岗联络处的新班子搭建及工作计划等工作安排,希望能与总会携手共同推进龙岗的会员服务工作。

随后大家在热闹的氛围中自由交流,回忆平江老家的风土人情、分享交流企业经营经验,增进了乡友间的了解,加深了彼此的认识。

作者:李登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