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委党委

深圳市平江商会宝安联络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更新时间:2023-3-28  字体显示:

根据市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及商会党委工作部署安排,3月28日,深圳市平江商会宝安联络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委委员、宝安联络处党支部书记王晗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商会党委委员余银祥、纪委委员缪立功等受邀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实际查摆问题,认真总结存在问题的原因,思考解决办法,做足准备工作。王晗清书记作了支部工作报告,汇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及所查摆出的问题及整改情况。会上,每名党员同志对照有关要求认真总结一年来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客观、坦诚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王晗清书记总结发言表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会上讨论全面深入、批评严肃诚恳,既实事求是指出问题,又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提高的效果。与会同志们能敏锐准确地体察自身在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等方面的不足,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并对此进行深刻反省。希望在未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针对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继续将支部建设好,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作者:杨林)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