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物流运输分会商会物流运输分会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我会展开港口后方调研会

更新时间:2023-3-17  字体显示:

2023年3月17日上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领导一行莅临我会展开港口后方调研工作。我会监事长单卫国、物流运输分会(西部)会长喻灿明、执行秘书长吴汩江、理事华晖堆场总经理袁凌波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万永联、思兴达等堆场及货代公司代表也参加了会议。

参会领导向市规划局和自然资源局详细介绍了深圳市平江商会的发展,然后从运输通行道路不够宽到停车位紧张、车辆维修保养难、司机冲凉住宿难、生产生活成本增高等四方面阐述了目前整个物流行业的困难,希望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能给予重视并迫切希望能为物流行业解决长久以来所面临的困难。双方就南山的物流用地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规划国土发展研究中心交通所所长周军表示后续会对深圳物流产业链的用地进行深度了解与实地考察调研,并将尽快将资源整合,为物流产业链解决用地难等问题。

本次调研会在我会常务副会长黄纳新公司的会议室举行,感谢黄总提供场地与茶水支持!

 

作者:吴汨江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