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平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一行莅临深圳市平江商会考察指导并赴会员企业调研

更新时间:2023-3-14  字体显示:

3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县委常委、副县长仇文娟、平江县高新区、县贸促会、天岳投资集团、县政府经研中心、县融媒体中心等单位负责人、记者一行9人莅临深圳市平江商会。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党委副书记、会长方笑求、党委委员、常务执行会长郑常青、纪委委员、监事长单卫国、秘书长李登等在商会秘书处参与接待。仇文娟副县长主持授牌仪式活动,并简单介绍了本次走访商会的目的和意义。彭方建县长为深圳市平江商会授予“平江县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联络服务站”牌匾。

方笑求会长从商会发展历程、会员企业基本情况、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分支机构发展现状、商会荣誉获得、会员回乡投资情况、政企桥梁作用发挥等七个方面向县领导作了详细的汇报。

傅福初书记回顾了创建商会的历史过往,汇报了商会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商会、会员企业目前面临的一些发展难题请求县政府给予支持和帮助。

彭方建县长从平江的交通运输规划、旅游产业发展、城市建设重点工程项目、电力结构优化、园区发展及招商引资扶持政策等方面介绍了家乡的发展情况。对于商会和返乡投资的会员企业所面临的一些问题,表示将给予支持,认真研究问题并找到妥善的处理方式,助力商会和会员企业的发展,为乡友回家乡投资畅通渠道。

3月13日下午,岳阳市副市长魏淑萍、彭方建县长一行还赴商会原龙岗联络处第一任会长单位深圳市元创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商会方笑求、郑常青等会领导陪同考察。

作者:李登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