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物流运输分会商会物流运输分会

深圳市平江商会物流运输分会(西部)第五届服务团队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3-3-12  字体显示:

2023年3月12日下午三点,深圳市平江商会物流运输分会(西部)第五届服务团队在分会会议室召开了本届服务团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秘书长黄杰主持,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本届服务团队成员的职责分工。

分会会长喻灿明负责分会全面工作,主抓招商与经费管理,并确定年度财务目标。分会党支部党建及服务社区对接工作由团队成员、支部书记缪立功负责;执行会长张水兵协助会长推进落实分会全面工作,并推进商会工会的对接与成立;监事长余壮志负责分会保险项目的推进与落实;秘书处工作由新任秘书长黄杰负责,主抓培训、学习及社会调解工作,同时设立了调解委员会,由喻灿明担任组长,黄杰、黄宏波、程炬南、凌鹏担任副组长。执行秘书长吴汩江及团队成员张勇配合完成秘书处工作;黄宏波负责交委的对接及民兵连的管理;程炬南负责修理资源及采购的对接与整合;会员关爱委员会由团队成员余壮志和周笑梅负责;会员会籍管理委员会由团队成员钟飞跃、周笑梅负责;文娱和社团工作管理委员会由团队成员钟飞跃、张勇、程炬南负责。

会议还确定了会员关爱委员会的慰问标准、设立了纪律委员并讨论通过了会议相关纪律要求,以及微信群的管理制度。最后在喻灿明会长的带领下就“如何能更有力更切实际地为会员谋福利,为物流行业降本增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对后续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作者:吴汨江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