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方笑求会长一行走访商会副会长单位

更新时间:2023-3-10  字体显示:

3月8日下午,商会党委副书记、会长方笑求、党委委员、常务执行会长郑常青、秘书长李登、常务副秘书长朱任富一行走访了深圳市民信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深圳五体运动有限公司、深圳市计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等3家副会长单位。

方笑求携商会班子一行首先赴深圳市民信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拜访了商会名誉会长郑勤耕,并在法人代表、总经理郑菁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了民信惠和民薪保等业务板块以及公司的发展情况。李登秘书长在座谈交流时汇报了商会换届以后的工作开展方向、组织架构改革措施、商会造血功能项目尝试等基本情况。双方座谈交流商会的发展,在谈到物流运输分会的工作时,郑老建议商会今后可以整合行业数据,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集中力量为物流运输行业的会员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

在深圳五体运动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时,五体球发明人王进安先生、公司总经理张英女士及项目主创团队成员热情接待了商会一行来访。张英通过PPT、视频等方式详细介绍了五体运动7年来的发展历程及主要成果。王进安先生讲述了发明创造五体运动初心和实现民族体育强国的远大理想和情怀。

方笑求表示,五体运动原创基础牢靠,体系逐步完善,科研成果突出,市场前景广阔,商会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好会员企业事业的发展,在体育公益项目,会员子女教育等方面都可以加强合作,共同推广五体运动的发展。

在深圳市计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毅的陪同下,商会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展厅,全方位的了解了计通智能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板块,方笑求会长详细了解了智慧产业园的数据监控体系并与张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作者:李登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