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委党委

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更新时间:2023-3-9  字体显示:

根据工作安排,2023年3月4日,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暨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商会会长、党委副书记方笑求主持,傅福初、郑常青、王晗清、余银祥、陈乐平等党委领导及纪委林世民、单卫国和各支部书记、盐田区人大代表沈保林、秘书长李登以及各联络处会长等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  述职评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各支部书记认真总结2022年度工作,总结成功经验,查找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2023年度工作计划。傅福初书记对各支部工作做出点评,充分肯定各支部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南山、盐田、民兵连、秘书处党支部彰显担当,在疫情防控中积极作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突出。宝安联络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关键时刻急群众之所急,有效解决党员、群众的困难。

 

第二阶段  傅福初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党委书记傅福初讲话

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发表重要讲话,对南山联络处以喻灿明为会长的新一届班子表示祝贺。充分肯定商 会监事长单卫国为筹备成立商会物流运输分会所做的努力与付出,并要求商会党委、各支部特别是民兵连等要全力支持与配合,确保物流运输分会开好局起好步。妇联工作由商会牵头成立,党委全力支持与配合。会长要把好关,要切实发挥商会公益基金会的作用。

会议重点强调要加强从严治党,指出,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各支部要加强党员管理,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纪律教育首先在干部自身管理方面,各支部书记、党委成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带头遵守党规党纪,严禁滥用职权谋私利等,二是纪委要发挥作用,要对党员、干部进行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三是各支部要对党员进行严格管理,经常性开展党性教育、警示教育,发现存在问题的党员,及时报告党委、纪委。

 

第三阶段  通报有关财务数据、讨论表决有关事项

邓有福同志通报了2017年以来商会和党委有关财务数据情况。会议讨论研究、表决通过了有关党建经费等事项。         

                                                                                                                           (作者:杨林)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