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乘风破浪 梦想启航 携手平商 你我同行”商会盐田联络处河源团建活动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2022-12-17  字体显示:

合影留念

盐田区港运联会主席黄祖胜讲话

总会监事长单卫国讲话

黄武军会长致欢迎词

王猛洪秘书长汇报盐田联络处工作开展情况

凌雄监事长汇报盐田联络处财务收支情况

为了加强会员企业凝聚力,12月10日至11日,商会盐田联络处组织会员及家属100余人赴河源开展为期2天的团建活动并召开会员大会汇报工作开展情况。活动由盐田联络处黄武军会长牵头,王猛洪秘书长负责,服务团队成员参与精心组织筹备,邀请深圳市盐田区港运联会主席黄祖胜、商会监事长、物流运输分会会长单卫国、执行会长沈保林、党委委员、盐田联络处支部书记余银祥、商会秘书长李登、常务副秘书长朱任富、南山联络处代表湛汪成等嘉宾出席。

12月10日清晨,两辆大巴满载着商会会员与家属奔赴广东省河源市开展两日休闲、会议活动。下午3点半,全体会员及家属齐聚河源喜来登酒店二楼宴会厅,参加商会工作会议和晚宴活动。

盐田联络处第三届服务团队集体亮相

会议在主持人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首先由黄武军会长致欢迎词,感谢大家百忙之中参加本次活动,在商会历届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盐田联络处几任会长的付出努力下,发展成为拥有140余名会员的大会,大家热心公益、在工作之余还参加核酸检测、疫苗接种、道路交通疏导等志愿者活动,积极主动报名参加政府部门与商会联手举办的各类培训,加强业务学习。希望大家借此团聚的机会,加强交流,团结奋进,为商会发展共创美好的未来。

王猛洪秘书长代表盐田联络处汇报了今年商会盐田联络处的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虽然今年疫情、俄乌战争对物流行业的影响很大,但是新一届的服务团队成员积极联络政府各个部门为物流行业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反馈生产经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充分,在新班子的带领下由党员冲锋带头多次组织会员参与到盐田交通部门和街道开展的公益活动,为丰富会员们的生活建立篮球队、羽毛球队等文体娱乐小组,还与学校协商为会员提供免费的活动场地,今年的商会工作在会员的积极参与下开展得有声有色,也获得了总会及会员企业的肯定。

盐田联络处凌雄监事长代表监事会向大会汇报了盐田联络处的财务收支情况,新班子接手商会管理工作以来,严格遵守商会财务管理制度,所有收入和支出都有完整记录,监事会一定会代表广大会员履行好监督职责。

单卫国监事长在发言时代表傅福初书记、方笑求会长向盐田联络处本次活动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带领会员们回忆商会这些年来发展的点点滴滴,他说:“8年的发展离不开商会领导们的带领,离不开广大会员不离不弃的跟随。目前商会会员总数已逾800多家,分支机构众多,机构完善,服务团队年轻化,为百年商会品牌的树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近期商会计划成立妇联组织、组建物流运输分会,大动作不断,相信商会工作即将迈向新的台阶,也同时希望更多的会员能积极的加入到商会的管理和服务中来,一起壮大商会,成就自我价值。

黄祖胜主席上台发言时生动的回忆起了和平江商会的乡友们交往的故事,作为湖南人,我们都来自红色革命的故乡,平江人吃苦耐劳和果敢直率的性格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的活动组织有序,广大会员都积极报名参与,会议和活动安排细致,既有严肃的会务,又有轻松和谐的娱乐氛围,是一次难得的愉悦之旅。盐田区港运联会作为重要的工会组织,一直以来为广大的物流运输行业员工与企业搭建沟通的桥梁,化解劳资纠纷与矛盾,积极促进企业的发展和行业的和谐。多年以来,工会组织与商会盐田联络处建立了紧密的工作联系,在许多方面都开展了合作,并且化解了众多社会矛盾,今后也将继续支持商会的发展,合作共建好盐田。

随后,在组委会的安排下,拖车、轮胎、保险、白酒等赞助商们纷纷上台为会员介绍产品与服务。作为物流运输行业产业链上下游供应商,通过此次活动成功与商会会员企业建立起业务联系,加深了会员对产品和服务的了解,为会员企业业务交流与合作搭建了平台。

会议在魔术表演、舞蹈和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

河源两日休闲活动给广大会员朋友带来了美好的体验。在桂山风景区,看万绿美景。在喜来登酒店国药温泉池,大家沐浴其中,洗伐掉工作中的疲累。虽然寒冬已至,但大家仍旧兴致勃勃,开心得很。两天之旅,会员及其家属对商会此次的安排非常满意,得到了充分的体验和放松,期待商会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

 

                    附:

     盐田联络处第三届服务团队名单

盐田联络处新进会员名单

作者:李登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