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商会龙岗联络处召开换届筹备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2-12-5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推动龙岗联络处发展,12月4日上午,由龙岗联络处党支部书记、会长陈乐平牵头组织在光明区中集低轨卫星物联网产业园A座13楼会议室召开了商会龙岗联络处换届筹备工作会议。商会党委副书记、会长方笑求、党委委员、常务执行会长郑常青、秘书长李登出席会议。吴麦芳、邱坤贵、彭朝清、张斗平、李九洲、刘焕新、朱任富、袁赛乐、彭沁园等参加工作会议及相关活动。

会上,陈乐平汇报龙岗联络处近几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由于疫情的影响,活动开展较少导致会员凝聚力有所下降,本届任期即将届满,按商会规定需要讨论研究部署换届工作及新一届班子的搭建工作。

郑常青分享了南山联络处16人服务团队搭建和工作分工的成功经验,在谈到商会的作用时表示对于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和帮助是无形,偶然的,加入商会多年,正是因为有了商会搭建的平台,许多会员找到了商业的合作伙伴,找到了产品供应商,找到了兴趣相同的朋友。

方笑求首先肯定了龙岗联络处这一届班子在陈乐平会长的带领下所有付出与工作成绩。龙岗联络处分管优秀会员企业较多,地域广,底子厚,潜力大,可以把工作做得更好。这几年因为疫情影响,商会班子对龙岗联络处的发展关心不够,支持不够,许多问题没有得到解决。但是随着疫情管控更加精准,社会层面逐步放开出行和活动开展,相信新一届班子搭建好以后,商会工作将有新的突破。总会今后也将给予龙岗联络处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共同推动商会发展。

作者:李登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