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商会推荐优秀会员女企业家随团参加岳阳市第八次妇女代表大会

更新时间:2022-11-30  字体显示:

近年来,商会发展得到了平江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各县直相关部门都与我会建立了密切的工作联系,县政法委、县公安局、县城建投、县贸促会、县工商联、县妇联、相关工业园区等机构都与商会展开了深度合作并建立重要联系,服务商会广大会员企业家及寓外乡友,通过商会架起了政企沟通的桥梁与渠道。

11月23日,岳阳市第八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岳阳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汪涛,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岳平出席闭幕式。商会优秀会员企业家、深圳市金涞连接线有限公司、湖南金涞科技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芳女士由我会推荐加入平江县妇联并以平江县妇女代表团成员身份全程参加了岳阳市第八次妇女代表大会及相关活动。

李小芳同志作为商会优秀的女性会员企业家代表,积极参与商会组织的活动和公益事业,由于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商会党组织培养于201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20年积极响应平江县委、县政府“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号召,在平江县投资创立了湖南省金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商会组织的公益捐助活动。

商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平台优势发掘粤港澳大湾区创业发展优秀的企业家,推荐担任平江县部分职能部门的重要岗位,积极参与家乡的各项事业的发展与建设。目前,已推荐众多优秀企业家成功入选平江县“杰出平商”、在工商联、妇联等机构担任职务。今后商会将继续发挥平台作用,推荐更多的优秀企业家在做好企业的同时,通过商会平台参与家乡的发展实现企业家自我价值的提升。

作者:李登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