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商会第四届会长办公会(扩大)会议暨服务团队第二次工作例会胜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2-11-30  字体显示:

11月26日下午,商会在南山区泛海城市广场2栋707召开了第四届会长办公会(扩大)会议暨服务团队第二次工作例会。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副书记、会长方笑求、服务团队成员、南山联络处常务副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34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汇报了商会近期工作进展情况,讨论了商会物流运输分会的发展,并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议案。

会议由李登主持,他首先感谢大家在百忙中抽空参加商会会议,简明扼要介绍本次会议议程及内容,到会情况并汇报了商会工作。主持举手表决同意通过了商会物流运输分会人事议案,拟由单卫国同志兼任分会会长、沈保林同志担任执行会长。

郑常青重点汇报了物流运输分会的工作进展,介绍了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盐田管理局、盐田街道办对接工作情况。讨论了下一步该如何开展物流运输分会的工作。

秦细文在谈到商会妇联筹备工作时要求各分支机构在人员选拔时要注意坚持党员优先、德才兼备的原则,要尽快选定合适的人员加入到组织的管理队伍中来。

方笑求表示物流运输分会是商会的重点工作之一,将惠及到商会数百家物流行业的会员企业,大家要重视,积极参与支持。商会下一阶段工作将加大力度推动各分支机构的发展,推进商会组织系统建设工作。

傅福初在谈到平江乡友创深圳的历史时,回顾了三个阶段的发展历程,物流运输行业始终是平江人在深圳的一张名片,为深圳的物流运输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商会的带领下行业实现自律,规范管理,化解社会矛盾。希望商会物流运输分会团队的建立能带领商会更多的物流运输行业的会员发展,开创新的历史,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傅福初、方笑求、秦细文、郑常青、单卫国、沈保林、李登、杨林、林世民、缪立功、余银祥、李杜良、黄武军、邓有福、黄宏波、喻灿明。

列席本次会议人员有张英、李波、程炬南、黄杰、王猛洪、余克里、张水兵、张雨贤、黄峰阁、余育林、熊乐韩、凌云、凌鹏、钟飞跃、徐佳丽、朱任富、袁赛乐、彭沁园。

作者:李登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