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委党委

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二十大精神学习方案

更新时间:2022-11-1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将二十大精神更好与商会实际相结合,2022年10月23日,商会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及刚结束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方案。党委、纪委班子全体成员、各支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号角,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 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充分体现了全党共同意志,充分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

党委书记傅福初指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来抓,要在商会党委、各支部、全体党员中掀起学习热潮,做到学深悟透。

商会会长、党委副书记方笑求指出,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要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自觉在工作生活中贯彻落实。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细文建议商会党委专门建立宣传联络员队伍,一般由宣传委员担任,在商会党委领导下负责各支部、各联络处的宣传工作,要大力宣传商会及党委,进一步增强影响力。

党委委员、商会执行会长郑常青指出,要加强党员同志对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号召大家多写心得体会,通过党员微信群等分享交流,同时增强微信群的活跃度。

                                                                                                                                                                                                                                                                 作 者:杨 林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