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商会召开第四届服务团队第一次工作例会

更新时间:2022-10-24  字体显示:

10月23日下午,商会召开第四届服务团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议在宝安区石岩街道塘头社区创维创新谷2号楼B座南区13楼会议室举行(会长单位:方正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傅福初、方笑求、吴耀军、童奋勇、秦细文、郑常青、单卫国、沈保林、李登、杨林、陈乐平、林世民、缪立功、王晗清、余银祥、李杜良、黄武军、邓有福、喻灿明、钟文、朱任富、袁赛乐等2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会秘书长李登主持。

方笑求会长在会上向各位服务团队成员积极支持商会工作开展表达了感谢。郑常青常务执行会长在会上公布了商会拟定服务团队成员名单、商会领导职责分工、2022年度商会会费收取工作部署安排,并就商会分支机构工作开展等重要议题与服务团队成员进行了讨论,李登秘书长就近期商会秘书处贯彻落实会长办公会(扩大)会议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各位服务团队成员围绕本次会议议题结合各分支机构实际情况发表意见与建议。

傅福初书记在总结发言时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召开,并就党建引领商会发展提出了七点宝贵意见,希望新一届商会班子学习借鉴往届商会工作经验,继往开来带领商会迈向新台阶。

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决定从2022年10月开始,每月召开一次商会服务团队工作例会,共同研究讨论贯彻落实商会重要工作,推动商会又好又快发展。

作者:李登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