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委党委

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

更新时间:2022-10-17  字体显示:

 

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午十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以线上、线下方式观看了开幕盛况。商会党委迅速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

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同志主持召开党委班子线上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商会会长、党委副书记方笑求,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秦细文,党委委员王晗清、陈乐平、余银祥、周庆祥、郑常青、钟加良等参加了会议。

商会各支部书记带头撰写心得体会,广大党员、积极分子纷纷学习文件精神、撰写心得。截至目前,收到心得体会二十篇。 

 

                                                                                                                                                                                                                                                                                              作者:杨林      

 

 

附:党员、积极分子学习心得

喜迎二十大 再踏新征程

纪委委员、南山联络处党支部书记 缪立功

喜迎二十大,再踏新征程;百年峥嵘岁月,数不尽的风雨兼程。换来今天的国泰民安!团结一心,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

作为一名深圳平江商会党委纪委委员、南山联络处党支部书记:上午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了第一个百年的奋斗目标。以上三件大事,使我能深刻体会和感知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强起来,到富起来,真实写照!

实践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结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十九大以经制定了下个百年的宏伟蓝图,这次二十大选出我们的领航人,乘风破浪,朝着目标奋勇前行!

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深圳社会基层党组织一个普普通通共产党员:党给我们选好领航人,制定航行方向和目标!我们只有撸起袖子加油干,干好本职工作,尽一个党员职责,积极参与疫情防防控义工活动,起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祝二十大召开圆满胜利!中国共产党万岁!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

                 

观看二十大开幕式感想

南山联络处党支部  钟飞跃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 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说: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够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一直光芒万丈,照耀祖国大地、万里山河,这也是我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努力进取的精神动力,我深知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当代的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热爱我的祖国,也热爱中国共产党。我将时刻为理想而努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自身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我愿意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听党话,跟党走;认真且努力塑造全新的自己,成为党和国家真正所需的忠诚儿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己之力!

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心得体会

南山联络处党支部 黄霞

今天我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实践没有止境,理论创新也没有止境”

作为一名新党员,我会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做好各项工作,脚踏实地。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成为时代的引领者。

不忘初心劳记使命,我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继续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心得体会

南山联络处党支部  黄杰

今天上午通过直播,观看了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就“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发表了重要的讲话。

在习主席的重要讲话中,我也深刻感受到在以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我们国家的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综合国力都进入了世界前列,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都发生了全所未有的变化。

通过学习,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思想,作为一名积极分子,我们生逢盛世,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在新的时代、新的征程里,我们要自我担当、锐思进取、学思并进,紧紧跟随党的脚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学会创新,转变思维,将思维创新和时代发展相结合,与时俱进。

祖国是我们心中的灯塔,照亮我们前进的步伐;祖国是我们自信的源头,赋予我们无穷的力量。

最后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感想

秘书处党支部   凌云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上午在聆听的大会的实况直播后,内心由衷的为日益强盛的中国感到自豪,根据支部安排,进行学习交流,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

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回答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体现了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彰显了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我将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二是围绕中心大局,补短板、固底板、锻长板。新时代的蓝图已经绘就,新时代的征程即将开启,面对新形势下的新任务、新要求,我将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紧密结合重大项目、重要任务,加强全局性谋划、战略性思考和协同性推进,在难点、热点、焦点问题上加大督促推动力度,同时保持“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本领自觉和战略清醒,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从容应对各项风险挑战。

三是突出实干当先,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难。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必须勇于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我将紧紧围绕建设任务目标,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不畏艰难,拿出超常规举措,扎实推进公司发展。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心得体会

南山联络处党支部  杜金辉

 

回望过往的奋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觉的宝贵经验传录母子、发扬好,担好历史的使命。

19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习总书记说,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

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 :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国中国特色社会议进入新时代、完成脱贫攻坚,面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是中国共产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

而习总书记在会上讲的到了五个必由之路”,全党必须牢记 ①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③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的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④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之路的必由之路。

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欢颂二十大召开

民兵连党支部  易文豪

10/16日

中华群英聚北京,

56个民族齐步行。

代表同谋发展路,

中华复兴起飞龙。

人民当家民作主,

国家大计启前程。

使命担当谋远征,

初心不忘记心中。

领导人民打江山,

守住江山靠民情。

康庄大道定方向,

长征继续新章程。

打铁定要自身硬,

反腐倡廉永不停。

风清气正方向明,

宏图大展腾飞梦。

要统反独兴中华,

悠久大国重振兴。

反霸树正讲策略,

雪压青松松更挺。

反对单极倡众国,

要让东风压西风!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心得体会

宝安联络处党支部  李小芳

金秋十月,神州大地天清气朗,日升月恒,满目盛景,迎着金秋收获的喜悦,也迎来了我们期待已久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在北京开幕。

此时,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了百年奋斗壮阔征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如期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中国人民自信豪迈地站在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历史起点上。

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党的二十大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奋进非凡十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在波澜壮阔的历史长河里,新时代这10年踔厉奋发,标记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铿锵步伐。

在960多万平方公里的广袤土地上,新时代这10年击鼓催征,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中国共产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从党的十八大开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十年砥砺奋进,历史的如椽巨笔绘写壮美画卷。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在民族复兴的漫漫征途上,我们将迎来新的历史坐标。红旗招展。今天的中国,举世瞩目!我会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学习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来做一些有利于社会和谐的事情……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心得体会

宝安联络处党支部 吴江

今天上午,党的二十大在北京胜利开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大气磅礴、聆听之后心潮澎湃,倍受鼓舞,壮志满怀,这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我也深刻感受到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我们的国家在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综合国力进入世界前列,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

通过学习,我深刻体会二十大召开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我们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从实际出发,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知行合一。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