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委党委

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更新时间:2022-10-17  字体显示: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午十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为认真学习和领会大会精神,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各直属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组织党员、积极分子收看开幕盛况。

党委委员、盐田联络处党支部书记余银祥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中观看活动。

秘书处党支部、民兵连党支部、南山联络处党支部、宝安联络处党支、龙岗联络处党支部等号召党员通过手机、网络、电视等形式观看,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自行在群内打卡,发表感想。

陈永安同志是宝安联络处党支部的党员,开幕式当天,他因身体不适在医院住院治疗,但他依然响应号召,在病房里观看开幕盛况。南山联络处党支部积极分子、义工队队长钟飞跃,早早就打开电视,从开幕前的直播开始认真观看,期待二十大召开这一历史性时刻,写下热泪盈眶的誓言!

民兵连党支部易文豪同志,观看盛典后,写下激昂澎湃的诗文!

商会纪委委员、南山联络处党支部书记缪立功,作为一名拥有二十年党龄的老党员及党务工作者,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激动万分,写下“喜迎二十大,再踏新征程”的感想!

 

                                                                                             作者:杨林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