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委党委

中共深圳市平江商会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2-9-6  字体显示: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平江商会委员会党员大会于2022年8月29日顺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党委和纪委领导班子。

大会由秦细文同志主持,应到有选举权的党员108人,实到89名,经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第二届党委委员9名,纪委委员5名,等额选举党委书记和副书记、纪委书记和副书记。 

傅福初同志作工作报告

傅福初同志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对本届党委、纪委工作全面回顾总结, 指出过去五年商会党委在加强班子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组织作用发挥等方面成绩突出,党员队伍进一步发展壮大、党组织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明显。同时也指出商会党建工作距离上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要求与期望还有一定差距,班子自身建设还有待进一步加强,支部发展不平衡问题突出,党建工作规范性还有待提高。今后商会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要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一是要深入学习,全面提升队伍素质;二是要建立健全组织机构,提高组织战斗力;三是加强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四是增强组织凝聚力;五是在引领支持商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大会审议并通过以上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公布计票人名单。

按照程序,大会首先差额选举产生党委委员9名,纪委委员5名。随后分别召开了第一次纪委全会和党委全会,等额选举产生了纪委书记、副书记,等额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

监票人投票

投票现场

投票现场

第一次纪委全会、党委全会

傅福初书记在当选发言中表示感谢全体党员的信任,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在上级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加强班子建设,使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社会发展中更好的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班子集体亮相、和与会领导合影

纪委班子集体亮相、和与会领导合影

中共平江县委书记李勇向大会致辞,对商会新一届党委班子和纪委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同时介绍了家乡的最新招商政策,欢迎在深圳的平江同胞积极支持家乡建设。

中共平江县委书记 李勇 致辞

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委员会专职副书记郭建总结发言,充分肯定商会党委过去所做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希望。

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委员会专职副书记 郭建 讲话

选举结束后,大会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细文领誓。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深圳市平江商会第二届党委成员

书  记:傅福初

副书记:方笑求、秦细文

委  员:王晗清、陈乐平、余银祥、周庆祥、郑常青、钟加良(按姓氏笔画排序)

深圳市平江商会第二届纪委成员

书  记:秦细文(兼)

副书记:林世民

委  员:李杜良、单卫国、缪立功(按姓氏笔画排序)

 

                                                                                                 作者:杨林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