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委党委

深圳市平江商会盐田联络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更新时间:2022-7-26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商会党委关于所属党支部集中换届的通知要求,深圳市平江商会盐田联络处党支部于7月24日下午召开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张围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商会党委委员杨林、商会执行秘书长李登、常务副秘书长朱任富、办公室主任袁赛乐等受邀参加了会议。

余银祥书记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回顾本届支委所做工作。指出本届支委带领支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商会党委工作部署,以党建促会建为指导思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支部建设、作用发挥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较好成绩。

会议审议并通过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等额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余银祥(书记)、黄武军(副书记)、沈保林(委员)、王猛洪(委员)、张围杰(委员)。

新当选委员、盐田联络处秘书长王猛洪做表态发言,感谢商会党委和全体党员的信任,今后将协助支部书记,为支部建设贡献力量。

新当选副书记、盐田联络处会长黄武军做了总结发言,感谢商会党委和支部全体党员信任,身为会长和支部副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今后将加强学习,凝聚平商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带领盐田党支部全体党员真抓实干,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为促进深圳市平江商会及党委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杨林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