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委党委

深圳市平江商会龙岗联络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更新时间:2022-7-26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商会党委关于所属党支部集中换届的通知要求,深圳市平江商会龙岗联络处党支部于7月23日下午召开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乐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商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秦细文、党委委员杨林、商会执行秘书长李登、常务副秘书长朱任富、办公室主任袁赛乐等受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等额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陈乐平(书记)、吴麦芳(副书记)、邱坤桂(委员)、舒孟德(委员)、张斗平(委员)。

连任的支部书记陈乐平结合熟悉的专业领域,深情感怀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情怀,指出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始终秉持生命至上,保护了千千万万老百姓的生命健康安全;为了实现绿色发展,党和国家在扶持节能减排领域给予大力投入,彰显负责任大国为全人类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与周边国家的对比来看,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进,在基建领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所有成绩的取得都源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共产党员,我们更应该在各自岗位敬业奉献,合法经营,坚定感党恩、跟党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秦细文代表商会党委和傅福初书记、方笑求会长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并结合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商会党委的重点工作安排提出希望,希望龙岗联络处党支部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理顺党员组织关系,在联络处发展、商会发展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希望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履行社会职责,践行先锋使命。 

 

                                                                                                           作者:杨林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