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委党委

深圳市平江商会民兵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更新时间:2022-7-18  字体显示:

7月14日晚上,深圳市平江商会民兵连党支部在宝安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召开党员大会,朱任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史知识,全体参会人员对民兵连及党支部的建设发展进行了讨论。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三年来党支部的工作,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参会党员对报告进行了审议,对本届支委班子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换届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以及商会党委《关于支部集中换届的通知》要求进行,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等额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

新当选书记林世民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商会党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力推进队伍建设、制度落实、活动开展等工作,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在党员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组织凝聚力,不断推动民兵连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新一届支委会成员如下:林世民(书记)、黄宏波(副书记)、朱活丽(委员)、漆黎明(委员)、王森林(委员)。

 

                                                                                                                                                                         作者:杨林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