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深圳市平江商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方笑求当选商会第四届会长

更新时间:2022-5-24  字体显示:

5月21日,深圳市平江商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会议、换届选举大会在深圳市南山区青青世界酒店胜利召开,会议以“凝心聚力新起航,万里征途再出发”为大会主题。中国海关总署《中国海关》杂志社原社长、商会名誉会长曾庆龙、中共平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生才、中共平江县原县委副书记、商会名誉会长曾永发、中共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平江县委员会党组书记、会长熊伟国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会长童奋勇、荣誉会长吴耀军、党委副书记、执行会长方笑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细文、党委副书记周庆祥、监事长张维护、秘书长赖红章等商会领导出席。

大会由商会执行秘书长李登主持,138名商会理事参加了本次会议活动。

会上,张生才部长代表平江县委、县政府对本次会议召开祝贺发言,并转达了县委李勇书记的亲切问候和所表达的三层意思:一是感谢商会企业家积极响应“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号召,在做大做强自身企业的同时还不忘支持家乡的建设。二是向与会各位会员企业家朋友介绍近些年来平江县的发展情况。三是期望商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为深圳平江两地社会经济建设作出更多新贡献!

童奋勇会长在会上作述职发言,感谢各级领导和商会全体会员对本届商会班子的工作支持。赖红章秘书长代表理事会汇报了第三届商会工作情况,回顾了三年来商会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不足之处,并对商会发展提出了建议。张维护监事长作商会财务工作报告并对本届监事会履行商会财务监督职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会上,全体理事举手表决通过了章程修改、商会决议、候选人产生方案、选举办法等重要议题内容。大会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方式,经过三轮选举投票,在十余名候选人当中投选出了商会新一届的班子。方笑求高票当选为商会第四届会长、郑常青高票当选为商会第四届常务执行会长、单卫国高票当选为商会第四届监事长。

新当选会长方笑求在表态发言时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商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规划意见。新当选常务执行会长郑常青、监事长单卫国随后也在会上表态发言。

傅福初书记对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给予肯定,对新一届商会班子的顺利产生表达了祝贺,对商会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中国海关总署《中国海关》杂志社原社长、商会名誉会长曾庆龙祝贺商会顺利换届,并向第三届会长童奋勇、第四届新当选会长方笑求赠送墨宝。

本次大会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地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商会领导班子,为商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确定了新的道路和方向。祝愿商会的明天更加美好,会员企业的事业在商会平台的支持下越做越大、越来越强。

 

特别鸣谢赞助单位:

深圳市汇茂优品酒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宝安区福永归盛行酒坊

深圳市恒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特别感谢:商会各分支机构秘书处、南山联络处、盐田联络处义工队、民兵连及其他参与本次会议筹备组织工作的商会会员朋友们。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