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资讯资讯

20220425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每日资讯

更新时间:2022-4-25  字体显示:
2022年04月25日  星期一  农历三月廿五
传播商会声音  展示平商形象  表达会员心声
 
简讯一:
全球好货,优享生活——深圳市泰华鑫跨境电商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记

4月20日下午,商会秘书处成员一行走访了盐田联络处副会长单位——深圳市泰华鑫跨境电商科技有限公司。

汪艺财总经理(副会长)向大家介绍了深圳市泰华鑫物流有限公司旗下新成立的电商公司,主营服装和家居用品两大类;把中国的好货通过跨境电商平台分享给全世界。汪总简单讲解了如何在跨境电商平台的运营情况及发展规划;并希望通过商会平台寻找合作伙伴,大家资源共享,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商会李登秘书长询问了物流行业近两年的情况,了解到国际海运教两年前普遍走低,分析了俄乌战争对整个世界各行业的影响及开公司如何规避制裁雷区向企业会员们做了简单讲解,让大家对世界宏观经济有了一定的知识点。

大家一起品茶、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下午。

走访成员名单:秘书处:李登、欧阳敏子、袁赛乐;盐田联络处服务团队成员:黄武军、余银祥、张围杰。

 

深圳市泰华鑫跨境电商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盐田街道明珠社区盐田北四街盐田邮政综合楼401C
联系人:汪艺财    
电话:0755-25205115/13632989343

招聘信息:
运营(若干名)
职责描述:一、平台搭建
负责公司电商部门亚马逊平台搭建,完成账号开设,品牌备案,物流合作,项目流程梳理等事宜。实现店铺从0-1的锐变。
二、业绩指标
根据公司制定分配的年度目标,划分为季度月度目标。在职期间每月超额完成目标,目标达成率100%以上;店铺业绩增长50%-200%。优化店铺各项数据,IPI 指标660分。
三、产品线制定
根据店铺业绩指标,合理规划产品线。通过市场调研,分析行业以及竞对数据,制定前期目标销量。完成新品上线率100%。
四、销售推广
平台账户通过以站内CPC为主进行引流,提升销量。保证广告投资回报率。控制广告占销比6-8%。并参加亚马逊站内各种促销活动,提高产品销量。提升店铺动销率,减少冗余库存。
五、库存管理
负责生产下单,FBA仓库存发货的合理安排。严格把控库存风险,在保证平台存货率100%的同时,减少和降低冗余库存。
六、成本把控
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对推广成本,退货成本,仓储成本等进行有效把控;推广成本有效控制8%以内,退货率4%以内。优化可控指标,提升P卡回款率。
七、数据分析
通过平台有效数据进行归纳总结分析,每日每月报表整理。合理优化店铺各项数据以及listing产品。
八、账户安全
维护账号的安全,严格遵循亚马逊规则,达成后台绩效各指标,达成率为100%。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