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委党委

主动融入,有序参与疫情防控——致商会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更新时间:2022-3-15  字体显示:

商会全体支部及党员:

当前,深圳市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响应深圳市委市政府、市社会组织党委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现向商会全体党支部和党员发出倡议:

一、 带头落实防控要求,争当“示范者”

党员同志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科学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全员检测,非必要不外出,不组织、不参加各类聚集性活动。

二、 主动参加志愿服务,争当“守护者”

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参与疫情防控,党员同志要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到所在社区报到,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人员排查、体温监测、物资搬运、宣传引导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担当精神,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身处“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的党员同志要主动亮身份、做表率,协助街道、社区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带动邻里群众共保健康、共守家园。

三、 发挥专业所长,争当社会稳定“维护者”

党员会员企业要带头贯彻落实防控措施,创造条件减少员工流动性,坚决杜绝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具备条件的企业及有专业技能的党员要发挥专长,主动融入疫情防控,为居家隔离等有需要的群众提供心理援助、健康监测、物资配送等服务。

四、带头宣传,当好“宣讲员”

党员同志要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加强政策措施讲解工作,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要主动传播党的声音,传递社会温暖,理性应对疫情,消除恐慌情绪,信任、理解和配合防疫工作。要引导身边亲朋好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发布和发表未经证实的疫情防控信息及言论,共同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的良好氛围。

全体党员同志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各尽所能,共同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强大防线,一起守护美好健康家园!

                    

 中共深圳市平江商会委员会

                         2022年3月14日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