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委党委

深圳市平江商会龙岗联络处党支部书记陈乐平参加社会组织党委纪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更新时间:2021-12-28  字体显示:

2021年12月13日至15日,市社会组织党委举办纪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市社会组织党委直属基层党委纪检负责人共50人参加本次培训。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建处赵冰处长参加开班仪式,并受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建委托作开班动员讲话。

深圳市平江商会龙岗联络处会长、党支部书记陈乐平参加了本次培训。

赵冰同志指出,加强社会组织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提升社会组织纪检干部综合能力,对促进我市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赵冰同志要求,社会组织领域纪检干部要适应当前新形势,强化能力提升,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全会精神贯彻到社会组织监督执纪和社会组织改革发展全过程各方面;二是要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既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精神,又要学习党纪党规、信访接待、案件审理等做好纪检工作的必备知识,做一名敢管敢抓、敢于担当的纪检干部。

本次培训内容安排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党内法规解读、纪检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理论与实践、深圳经济特区四十年暨建党100周年党史专题学习等课程,邀请到长期从事党建理论研究的教授和具有丰富纪检工作经历的纪检干部为学员授课。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淬炼,提升业务能力,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社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