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商会会长童奋勇在2021年年会上的讲话

更新时间:2021-12-23  字体显示:

 

在奋勇拼搏,砥砺前行的新时代道路上弘扬平商精神

 
深圳市平江商会会长 童奋勇
(2021年12月18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会员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诸位来自老家平江的乡友,深圳平商精英们齐聚一堂举杯相庆,用一场盛大的晚会送别过去,迎接新年的到来。在这美好的时刻,首先,我谨代表深圳市平江商会向今晚莅临年会活动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商会会员及会员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别感谢此次筹办年会活动的南山分会服务团队的全体成员!你们辛苦了!预祝今晚商会年会活动圆满成功!

“崇礼”是平江人的底色;“尚勇”是平江人的本色;“厚德”是平江人的风采;“图强”是平江人的风骨。2014年8月,在深圳特区创业的平江商友们满怀热血,齐心协力共同筑立起了深圳市平江商会这个大家庭,将“平江精神”带到了深圳这片热土。自此之后粤港澳大湾区的平商企业家们有了遮风挡雨的屋檐,结束了在大湾区孤独奋战的历史。

 历经了7年风雨历程发展的深圳市平江商会又一次迎来了新年的钟声,也即将迎接新的征程。一年来,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交织影响,外部贸易环境日趋复杂严峻,国内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艰难,会员企业的生存发展环境面临更多挑战。尽管如此,我们平商企业家们对商会的热爱一如既往,在平江精神的鼓舞下团结干事,积极面对一切困难与挑战,商会的建设与发展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影响力不断增强。

在深圳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与指导下,在平江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商会各项工作在这一年都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商会持续发挥政企桥梁作用,为会员事业保驾护航;倾力打造商会系统化会员服务平台助力企业发展;积极组织参与社会公益服务事业提升会员自我价值;开展丰富多彩的商会活动凝聚会员力量,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商会发展稳步向前,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商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广大会员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商会有党委引领方向,以党建带会建,以会建促党建,将进一步推动商会建设实现新作为。我相信,商会有在座各位平商企业家们一起努力,大胆探索,努力创新,必将取得更高的成就。在奋勇拼搏,砥砺前行的新时代道路上弘扬平商精神,谱写新的华章!

最后,在2022年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提前祝愿在座各位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事业顺利、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