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深圳市平江商会南山联络处成功举办2021年终庆典活动

更新时间:2021-12-23  字体显示:

12月18日,由深圳市平江商会南山联络处牵头组织举办的“党恩百年,南山平商,砥砺前行”2021年终大会庆典活动在深圳市南山区鸿丰酒店隆重举行。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建,《中国海关》杂志社原社长、总编、商会名誉会长曾庆龙,中共深圳市委党校校委、商会名誉会长袁晓江,原平江县委副书记、商会名誉会长曾永发,平江县贸促会会长凌晓东,平江县投资促进事务中心主任罗玮,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会长童奋勇、第二届会长吴耀军,商会党委副书记、执行会长方笑求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年会活动,商会各联络处服务团队成员、南山联络处全体会员、部分会员家属、年会赞助商代表、演出人员等近400人齐聚一堂,共同庆贺年终庆典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商会南山联络处会长郑常青致辞,郑会长代表商会南山联络处全体会员向今天前来参加这次大会的各位领导、嘉宾、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从回顾商会发展的艰辛历程中,自担任南山联络处会长以来,郑会长着重分享了在工作、学习、思想、义工服务、健康的生活方式等方面的深刻感触;南山联络处秘书长陈功作了工作报告,深度总结了自南山联络处服务团队建立以来的发展历程、积累的经验,同时还展示了商会工作的成果,展望了2022年未来的发展重点和方向;南山联络处监事长余克里作监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认为,郑常青会长带领南山服务团队,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制定的各个计划、组织的各类活动、实施的各项工作,程序合法,方向正确,成绩显著,符合商会章程。

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建,原平江县委副书记、商会名誉会长曾永发,深圳市平江商会会长童奋勇,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副书记、执行会长方笑求等领导嘉宾分别在大会上发表讲话。(部分讲话稿另行发布)

大会上,对南山联络处李国富等十位会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突出贡献奖”奖牌,对南山联络处篮球队授予“最佳团队奖”荣誉称号,同时,向赞助本次年会的大理公馆等17家赞助商颁发“最佳合作伙伴”奖牌。大会还设置了精彩绝伦的节目演出和抽奖环节,期间,大家掌声不断,热情高涨。(授奖名单附后)

整个年终大会庆典活动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愿商会全体会员携手筑梦,攻坚克难,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舞台上实现更加精彩的辉煌!祝福商会的明天更加绚丽多彩!

张湖清、童寻芳、何元方、柳洲、陈湘波、姚红梅、唐立新、郑梓勋等领导嘉宾参加了年会活动。

 

“突出贡献奖”获奖者10人:
深圳市危化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李国富
深圳市风云海物流有限公司:余壮志
深圳市亿航帆物流有限公司:周笑梅
深圳市安驰物流有限公司:钟飞跃
深圳市生生物流有限公司:戴漱生
深圳市杰顺安物流有限公司:凌云
深圳市深思通物流有限公司:陈应恩
深圳市深中运通物流有限公司:张定贵
宝颜美容养生:舒克
深圳市粤鑫顺物流有限公司:余育林
 
年会赞助商
大理公馆(主赞助商)
深圳晨阳宝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润金醇(深圳)酒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兴裕奇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途安供应链有限公司
北京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
深圳市广达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欧露莲生物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草埔支行
宁波银行深圳分行
深圳市金涞连接有限公司
北京中首旭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广能通供应链有限公司
深圳市广顺通汽车供应链有限公司
精彩联合印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骏鑫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深圳奥内瑞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