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商会受邀参加福田区工商联组织召开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座谈会暨班子轮值会

更新时间:2021-12-9  字体显示:

2021年12月2日下午,深圳市福田区工商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班子轮值会在福田保税区创凌通科技大厦A座13楼深装集团多功能厅召开,区工商联党组班子领导、区工商联班子成员企业及区工商联所属商协会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王振远主持,专职副主席黄远康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班子成员企业家和商协会代表结合企业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并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思路举措交流发言。

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梁中原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扛起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深圳的新时代历史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深圳市平江商会作为福田区工商联团体会员单位将积极主动向会员企业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会员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筑牢共同政治思想基础。在党和政府的正确指导下,为深圳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