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委党委

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组织开展“观红色电影 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1-11-11  字体显示: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引导党员群众学习党的历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经党委主要领导批准,11月9日,商会党委开展“观红色电影,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该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在军备悬殊的情况下,志愿军们在枪林弹雨中冲锋陷阵,用血肉之躯打赢了立国之战。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践行初心使命。民兵连党支部、秘书处党支部、龙岗联络处党支部等共同组织参加了本次活动。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