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深圳市平江商会盐田联络处沈保林会长 当选为盐田区人大代表并正式履新

更新时间:2021-10-26  字体显示:

9月23日,盐田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盐田区人大代表选举92区(深圳市平江商会盐田选区)100多名报名登记的商会会员选民积极赴商会盐田秘书处办公地点进行投票,经过严格的选举流程并进行张榜公示后,沈保林同志高票正式当选为盐田区第六届人大代表。

10月18日上午,盐田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在盐田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乔智向大会作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周敏主持,大会执行主席谢军徽、常淑安、司马冰、宋杰、朱杰、汪斌、彭戈、宋晖、陈汉宏在主席台就座。

沈保林同志作为盐田区新当选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履行了新的岗位职责。

近年来,深圳市平江商会盐田联络处140多家会员企业在会长沈保林的带领下积极协调疏导政府与商会物流运输行业从业人员关系,热心参与本地区社会公益事业,在盐田区港口对接、重卡交通维护、疫苗接种、核酸检测、行业安全等领域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商会的影响力在不断扩大的同时也得到了盐田区政府及各级主管部门的认可和高度重视,此次选举委员会特批商会作为独立的选区进行选举推选盐田区人大代表也是对商会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做出的成绩肯定与鼓励。

沈保林同志简介:2015-至今,担任深圳市平江商会盐田联络处会长,深圳市荣威顺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多年从事集装箱运输、货运业务。商会任职期间全面负责管理盐田联络处队伍建设、搭建政企沟通桥梁、推动商会公益事业、协助政府机构稳定社会管理、及时将政府管理部门行业管理信息传达给每一位会员,倡导守法经营,协调纠纷矛盾并较好的的履行了自己的职责。为共同推进商会企业与地方政府和谐共建。2019年至2021年之间,牵头组织了商会会员参加了“盐田街道职工运动会”、“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演习”、“迎国庆,保平安”扫黑除恶义警誓师大会、交警协警支援服务活动、消防演习与安全知识讲座、盐田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安全生产专项培训、核酸筛查、疫苗接种志愿者服务活动等重要活动。2019年因工作成绩突出盐田分会被区政府授予了“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环境综合治理突出贡献奖”。在抗击疫情期间,宣传政府各项抗疫政策,组织团队分发抗疫物资,促进会员企业复工复产,组织核酸检测,值守各路段及小区,摸排隐患等大量工作,被评为抗疫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